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高喊賣我後陷僵局 歐尼爾批他只想去有競爭力球隊

2022/08/04 14:58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高喊賣我後,目前卻陷入僵局。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就表示,杜蘭特只想去有競爭力的球隊。

對於杜蘭特要求籃網交易他一事,歐尼爾在電視節目《Rich Eisen Show》中表示,「當你蓋一間房子,你應該住在裡面。身為一名領導者,應該要讓它運作,但你不讓它運轉。我猜你想買另一棟房子。你可能想要去競爭力的球隊,這樣可能更簡單。」

先前傳出塞爾提克開出J.布朗(Jaylen Brown)外加多名選秀的交易包裹,想換杜蘭特,但仍沒有後續進展。

被問到是否要拿J.布朗透過交易換來杜蘭特,歐尼爾則回,「不,完全不,你有一個年輕核心,可以建立和信任。我會留下J.布朗,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看,但J.布朗的心態較強硬,在我看來是這樣。所以,答案是不。」歐尼爾直言,「我的答案是絕對不行。」

J.布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