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過去2季在快艇重生 R.傑克森:P.喬治救了我

2022/08/04 13:44

R.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後衛R.傑克森(Reggie Jackson)過去2季在洛城扮演球隊主力要角,去年也獲得球團複數年合約肯定,他今天參與籃球訓練營也特別提及,要不是好友P.喬治(Paul George)的推薦以及快艇的不離不棄,他可能已經告別NBA舞台了。

快艇球星P.喬治近日在家鄉舉辦籃球訓練營,他也特別請來隊友R.傑克森擔任嘉賓,R.傑克森也用自身過去幾年經歷,勉勵在場孩童努力追尋夢想。

「當我在底特律的時候,我非常開心,但我們團隊並非如此,我們沒有取得成功,我剛來的時候球隊還有打進季後賽,不過在那之後我不斷受到傷勢纏身,開始面臨球迷的質疑和批評,我甚至懷疑自己還不要繼續打球,乾脆退休去做自己的喜歡的事情好了。」R.傑克森說道。

R.傑克森2015年與活塞簽下5年8000萬美金大約,但並未打出符合身價表現,他也在2019年與球隊達成買斷協議,正當他一度想放棄籃球時,他的好兄弟P.喬治一通電話拯救了他,「他(P.喬治)打給我,告訴我快艇想要簽下他,但當時真的認真考慮要直接退休,但最終我還是去了,我們第一年並沒有繳出好成績,但我變得更健康了,因為我不再需要像過去一樣上場這麼多時間。」

不過隔年賽季快艇捲土重來,球隊克服雷納德(Kawhi Leonard)缺陣空缺,與太陽廝殺至第6戰才止步西部冠軍戰。其中,R.傑克森在整個季後賽扮演奇兵,總計17場出賽,繳出18.9分、3.3籃板、3.5助攻優異表現,彷彿讓人們看到過去在場上快速奔馳、往禁區殺進殺出的那個R.傑克森真的回來了。

R.傑克森上季結束也與球隊簽下2年2159美元合約續留快艇,他也對新賽季發表期許,「過去幾年在快艇真的非常開心,我們管理階層花很多心思在塑造球隊,我們擁有聯盟最好的總教練,我們只須保持健康,只要做到這點,我相信我們能得到想要的結果。」

P.喬治。(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