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煙火秀迎新! 索托三度上壘、逼近打擊之神紀錄

2022/08/04 13:35

索托身著教士隊的首度亮相就有三度上壘好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中交易重磅加盟教士隊的前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今天在與洛磯之戰首度亮相,敲出1支安打並選到2次保送,球隊也以煙火秀迎接他的到來,終場以9:1擊敗洛磯。

教士新同學索托、貝爾(Josh Bell)、祖利(Brandon Drury)三人今天都擔任先發,索托打二棒守右外野,貝爾打四棒守一壘、祖利則擔任六棒指定打擊,祖利在首局就敲出滿貫砲,單場3打數1安打4分打點。索托也是3打數1安打,還選到2次保送上壘,貝爾雖然2打數無安打吞1K,但選到2次保送跑回2分。

除了新同學外,教士雙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也都有全壘打演出,前者4打數3安猛打,打進1分打點跑回2分,後者3打數2安打,打進3分打點同樣跑回2分。

教士此役先發投手是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他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沒有保送,僅被打出4支安打失掉1分,投出本季第5場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4勝。

史奈爾6局9K失1分。(美聯社)

根據紀錄指出,索托今天完成生涯第106度單場選到複數保送上壘的比賽,自1901年以來,大聯盟史上24歲前的打者,僅有「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ams)111場複數保送的比賽高於索托,史上第三名則是歐特(Mel Ott)的92場。

索托要到10月25日才會滿24歲,因此他只要再有5場複數保送的比賽就能追平,打擊之神,6場就會超前,本季雖然索托的打擊率僅2成46,但他選到多達93次保送,只吞下62次三振,生涯索托保送數466次也比三振414次還要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