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笑納生涯第250勝 球王梅德維夫沒注意到自己的大紀錄

2022/08/04 14:24

世界球王梅德維夫贏得生涯第250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球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本週與我國好手曾俊欣同樣選擇參加墨西哥洛斯卡沃斯男網賽,榮膺頭號種子的梅德維夫在16強面對澳洲籍日裔小將Rinky Hijikata,順利以6:4、6:3勝出,同時也斬獲生涯第250勝。

梅德維夫因國籍因素而缺席今年溫網,自六月起就未參加任何一場賽事,本站更是他自三月的邁阿密大師賽以來,首度於硬地球場出賽。

「一段時間沒比賽再回到球場總是不容易,尤其這是我自邁阿密以來的第一場硬地賽,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梅德維夫贏球後表示。同時他也指出,若非賽前有人提醒這場勝利將是個人生涯第250勝,他可能也不會注意到這項里程碑。

至於我國好手曾俊欣在首輪笑納ATP巡迴賽會內賽首勝後,次輪不敵世界排名12的英國一哥諾里(Cameron Norrie)。目前曾俊欣尚有雙打八強賽事,預計於明日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