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了?大谷錯失104年偉業還被換代打 天使總仔透露原因

2022/08/04 13:45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度挑戰本季第10勝失利,還在比賽中被換代打,賽後原因曝光,天使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表示:「大谷的右前臂輕度抽筋。」

大谷今天雙刀出鞘,對運動家主投5.2局,被敲7安、包括挨1轟,失3分(2責失),另有7三振、1保送,終場天使1:3輸球,大谷吞下本季第7敗,中斷連6戰雙位數三振紀錄,同時再度錯失成為自1918年的貝比魯斯之後,大聯盟史上第2位單季雙位數全壘打與雙位數勝投的球員。

打擊方面,大谷表現3支0,吞下1次三振,還在第7局被換代打,引起外界熱議,賽後天使代理主帥奈文指出,大谷的右前臂發生輕度抽筋,因此提前退場。

對於大谷的狀況,奈文表示要外界放心,目前狀況並不嚴重,「這並不是我們需要特別警惕的事情,我把他換下場之後,他還在休息室揮棒。」

奈文透露,大谷明天會照常上陣打DH,「我和他本人談過了,應該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