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局被狂炸6分害洋基輸球 王牌柯爾失落:全都怪我

2022/08/04 14:58

柯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今日首局就狂失6分核爆,終場洋基3:7落敗,輸掉與水手的系列賽,柯爾一肩扛起輸球責任表示:「都是我的責任。」

柯爾首局被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山塔納(Carlos Santana)、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敲全壘打,單局大爆炸痛失6分,大聯盟官網指出,這是柯爾生涯在單局中失掉的最多分數,雖然柯爾之後回穩,但洋基打線熄火,此役無法演出逆轉勝。

洋基1勝2敗結束與水手的3連戰系列賽,中斷自2016年美國時間8月22日起,連續9個對戰水手的系列賽都獲勝的紀錄。此外,這是洋基本季第4次單場輸超過3分的比賽。

先發6局失6分,吞下本季第4敗的柯爾表示:「很難相信這麼快就大爆炸,我正在努力表現出色,但我今天顯然沒拿出優異的表現,我必須繼續努力,這感覺不太好,我們輸了一個系列賽,都是因為今天的第一局非常糟糕,這是我的責任。」

談到首局的情況,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一局,他正在努力尋找自己的節奏,在那一局中,柯爾沒有達到他的水準,對手用全壘打讓他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