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尊重白曜誠決定!海神花150萬選到空氣仍給祝福

2022/08/04 14:38

海神尊重白曜誠決定並給予祝福。(海神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白曜誠今天確定與PLG桃園領航猿簽約,讓T1聯盟高雄海神等於花150萬元買進的選秀權成為空氣,但他們仍尊重白曜誠決定,並給予祝福。

海神新聞稿表示,首輪選擇白曜誠與邱子軒,是考量目前尚有較大進步空間的環節應該如何調整作出的審慎抉擇,海神隊本著深耕高雄與地緣情感,認為兩顆在港都初綻光芒的原石,即使還未經職業挑戰打磨,其未來性已值得期待並爭取,因此即使思考過各種潛在可能性,球隊希望與兩位未來之星合作決心從未動搖。

海神隊表示,對於白曜誠的選擇樂觀其成且表達真摯祝福,因為台灣籃球都將多一位才華洋溢的選手投身職業舞台,同時承諾未來再度擁有強化戰力機會時仍會維持縝密評估、積極行動的原則,繼續建構衛冕陣容以及主場文化,而新球季已於8月1日正式開訓啟航,期待能為港都呈現職業球隊的精采賽事與專業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