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出勝負一肩扛的沉重痛苦 日媒:大谷翔平這樣很罕見

2022/08/04 15:25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僅投5.2局就失掉3分吞下三連敗,賽後訪問時他也罕見地將自己的心聲給透露給記者,顯示他把球隊勝敗都打算一肩扛的責任心。

天使在季中交易大限前將三名主力球員賣掉,宣告本季正式脫離季後賽行列,但大谷翔平依舊對自己抱持著高標準,但在今天輸球後大谷翔平還是吐露出他真實的心聲。

大谷翔平率先回憶他在3下兩隊0:0,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的打席,當時大谷翔平敲出三壘平飛球被接殺,若該球穿越就有機會形成2分打點的安打,最終該局也沒有得分。「如果我在那時有打好的話可能就會贏球,我認為當時我沒打好是輸球的原因。」、「如果丟3分的話,我認為現在就沒有贏球的機會了,而且如果我先掉分,那會是一場很艱辛的比賽。」

大谷翔平也坦承,現在球隊就算拿下一勝距離能進季後賽的關聯也很低,就選手的角度來看這是很艱難的,但他還是想要集中精神做好該做的事情。「在這樣的意義下去比賽要保持動力是很困難的,但是就個人而言能做的事情還很多,而且棒球人生還是會持續下去,就一場比賽一場比賽的集中精神,在任何情況下都盡自己的所能。」

日媒《體育報知》也指出,在天使本季已經進入重建的情況下,預計之後也會有很多艱難的比賽。大谷翔平作為投手一分也不能掉的想法相當沉重,而做為打者,「我沒有打好球隊就不會贏」的想法也證明了他的責任感。並提到這是大谷翔平罕見地將內心的痛苦用話語表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