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滑球太犀利! 運動家教頭坦言:一開始突破不了

2022/08/04 15:33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以3:1擊敗天使,讓大谷翔平苦吞先發3連敗,賽後運動家主帥卡塞(Mark Kotsay)盛讚子弟兵的打擊表現。

大谷今對運動家主投5.2局,被敲7安、包括挨1轟,失3分(2責失),另有7三振、1保送,終場天使1:3輸球,大谷吞下本季第7敗,中斷連6戰雙位數三振紀錄。

對於讓大谷吞敗,卡塞直呼:「打線的表現非常好,我們消耗了大谷很多用球數,我們的選手表現得非常頑強,才能把他提前打退場。」

值得一提的是,卡塞也盛讚大谷犀利的滑球讓他們吃足苦頭,「大谷那顆滑球太棒了,能做出各種不同的變化,我認為他對滑球相當有自信,我們在比賽初期確實找不到突破口,吞下了一些三振,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運動家莫菲(Sean Murphy)今在6上對大谷的滑球開轟,該球大谷失投,落在好球帶中間位置,莫瑞說道:「大谷的滑球很棒,不會有太多失投球,所以出現失投時一定要抓住機會。」

大谷今日用了99顆球,其中多達61顆是滑球,使用比例高達6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