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卡麥隆轉任助理打教 蘇泰安解釋原因

2022/08/04 17:59

蘇泰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陳連宏今天早接獲上任打擊教練,從台南到澄清湖球場幫忙球員練打,欲突破近6場6分的超級得分乾旱,陳連宏指出,「從練習過程去要求確實擊球。」

獅隊指出,原一軍打擊教練卡麥隆將轉任助理打擊教練,希望借重陳連宏教練擔任一軍打擊教練協助選手突破困境,提升球隊攻擊能力。陳連宏從賽前就在打擊籠和場邊護網幫助選手練打,盼能突破低潮。

陳連宏認為,前半段打擊比較沒有那麼好,但是後面有漫漫再加溫,只是狀況性的打擊還是要再練習、再要求。針對陳傑憲,他說要從打擊本身節來改善,找回之前比較好的感覺;陳鏞基的狀況則是要找回開季的感覺,「把基本的東西做好,從基本做起。」

卡麥隆降為助理打擊教練,至領隊蘇泰安認為,最近戰績不好,不全然是打擊問題,但確實打擊比較分,沒辦法串聯,陳連宏在4月前有在一軍代班過,對一、二軍的熟悉是打擊教練最佳人選,「卡麥隆還是繼續輔佐球隊,我們都是打團體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