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連宏上任打教提點「屁屁」 陳傑憲豁然開朗

2022/08/04 18:45

陳傑憲。(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陳傑憲近日重返開路先鋒,他在下半季打擊率還不到1成,新上任一軍打擊教練的陳連宏舉個一個很簡單的例子開導他,「你怎麼都不搖屁屁了?」

陳傑憲說,陳連宏舉了一個很有趣的例子,說他之前打擊準備都會搖屁屁,「你現在都沒有,為什麼?因為你不自然啊!」陳傑憲說,確實最近打擊比較緊繃,身體都會釘住,「他(陳連宏)講完後,我打擊就有把這種感覺找出來,輕鬆、流暢一點,先把動作做好。」

陳傑憲坦言,先前腰部肋骨被撞到,不舒服好一陣子,現在雖然不會痛了,但原本的肌肉記憶有點找不到,左半邊發力沒像之前那麼好,打擊機制有點跑掉,「希望藉由更多比賽找回手感。」

獅隊這陣子氣勢低迷,前天賽後還開了1個小時的閉門會議,陳傑憲說,大家互相溝通,形成一個好的橋樑,一起找方法,靠大家的力量去破除這波低潮,「沒有人想輸球,總是會遇到的,我們要從失敗總是要找尋成功的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