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衝突後首度對決胡智為 梁家榮想把自己做好

2022/08/04 17:33

梁家榮上月遭胡智為觸身球。(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梁家榮今天將會擔任先發一壘手,對決統一獅胡智為,兩人自從7月8日衝突後再對壘,他保持平常心指出,「一定會再對到的,把自己做好就好。」

梁家榮在當天衝突後,只有7月22日再對上獅隊守備1局,今天首度重返打擊區對上獅隊,且投手剛好就是事主胡智為。梁家榮正面看待,「這也很重要,也是自己可以再成長的機會,(對決)在所難免,球隊就6支 一定會在對到,把自己做好。」

梁家榮在7月23日追界外球遭絆倒重摔落地,從那場比賽以來就沒有再先發,今天第一次復出,總教練曾豪駒指出,他的傷早就好了,前一場陳俊秀和郭嚴文都表現不錯,才會先讓他再後面準備。梁家榮今擔任一壘手亦是因為陳俊秀腰有點不舒服,先在板凳待命。

胡智為當時被趕出場。(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去年梁家榮也因為一顆守備撲球,因為不規則角度導致左肩受傷,後來是左肩關節唇破裂,原本醫生說不排除開刀可能性,由於不是自己傳球的慣用手,改以物理跟針劑治療,即便根治機會不高,今年梁家榮在攻守兩端仍有好表現。

上月梁家榮又重摔左肩,他說要用共存方式來緩解,「球季拉長累積疲勞,症狀又開始出現都在,學習用做得到的方式去完成,排除疼痛之餘又不會影響自己表現,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經驗。」

經過這次受傷後,梁家榮坦言,回來才又了解跟傷痛共存是很辛苦的,可能每天都不是很舒服,可是又要把握每次上場機會,把自己調適好,「自己很珍惜在場上機會,覺得每次上場都是很珍貴。」

梁家榮。(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