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縣立田徑場投入1億元整修 全民運嶄新登場

2022/08/04 15:48

嘉義縣立田徑場進行整修工程,煥然一新。(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今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8日至13日在嘉義縣登場,縣府獲中央補助9587萬元,加上自籌1031萬元,以1億681萬元進行嘉義縣立田徑場整修工程,預計9月中旬完工,10月時全民運使用,結束後將開放民眾利用。

縣長翁章梁、副議長陳怡岳、縣議員姜梅紅、黃嫈珺及縣府建設處長郭良江等今天到縣立田徑場視察整修工程進度,翁章梁表示,今年10月是嘉義縣最光輝的10月,有雙十煙火、全民運和全國最具規模的農機展,歡迎民眾來嘉義旅遊、看比賽,欣賞璀璨煙火秀。

嘉義縣立田徑場於1997年第24屆台灣區運動會啟用,至今已25年,先前由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管理,後來台體大撤出嘉義校區,交還縣府管理。

田徑場因年代久,許多設施老舊,嘉義縣府舉辦全民運,爭取中央補助經費整修,外觀重新粉刷呈灰色系,一樓整修桌球室、體適能中心、羽球場、武術教室、跆拳道教室及廁所,二樓整修瑜珈韻律教室、角力室,田徑場參考國際賽事場地標準重新整修跑道、看台及觀眾席,提供選手們美觀、舒適及安全的競賽場地。

翁章梁說,整修完成後的縣立田徑場,在全民運結束後,將開放民眾使用,目前由教育處規劃後續營運管理方式,賦予運動場全新生命。

翁章梁指出,全民運開幕典禮與選手之夜都在縣立田徑場舉行,嘉義縣會提供參賽選手最標準、最安全、設備最完善的地,讓參賽選手安心比賽,期待選手都能突破自我,展現最佳實力。

嘉義縣長翁章梁視察縣立田徑場整修工程。(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視察縣立田徑場整修工程。(記者林宜樟攝)

縣立田徑場整修完成的瑜珈韻律教室。(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