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和奧原希望過招累積經驗 許玟琪盼再戰世界前10好手

2022/08/04 15:46

許玟琪。(中租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租「學霸」許玟琪近期在國際賽嶄露頭角,7月的台北公開賽闖進4強,接下來把重心從挑戰賽轉往超級賽的她表示,其實很期待接下來有機會和世界前10的好手們過招。

世界排名37的許玟琪近期兩度和排名第6的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交手,兩次都是歷經3局大戰落敗,沒有讓對手太好過。

提到這兩次對決,許玟琪認為,當時奧原狀況其實並沒有到最好,且碰上她必須要很有耐心,「她的失誤很少而且經驗很好,都要經過多拍來回才有辦法拿到分數。」她分析,雙方打法有些類似,不至於到難掌握,「但薑還是老的辣,她在關鍵時刻經驗真的很好,我也需要多學習。」

至於未來是否有特別想交手的對象?許玟琪說:「沒有打過的世界前10選手,都很想交手看看,尤其現在女單打法其實很多元,像小戴、瑪琳甚至是安洗瑩,大家都很不一樣,都希望挑戰看看。」

近期雖因疫情國際賽事大亂,但許玟琪認為,她選擇在去年出發到歐洲參賽,時機確實是好的,「當時有鼓起勇氣出去闖一闖,累積到一定的積分跟經驗,這也讓我在銜接今年賽事更順。」許玟琪從今年4月出發周遊各國參賽,她笑說,結束排名賽後會先放假一下好好休息,接下來再回到國際賽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