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有看過梗圖!白曜誠解釋棄海神、加盟領航猿原因

2022/08/04 15:58

白曜誠(右2)。 (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桃園領航猿今日為新人舉辦加盟儀式,正式簽下來自政大的狀元郎張鎮衙,及動向備受矚目的探花白曜誠和次輪挑中的林子洧,而白曜誠之所以會決定加盟領航猿,他也做出解釋。

白曜誠7月12日T1選秀獲高雄全家海神首輪指名,但接著在7月28日又在PLG選秀首輪第3順位被領航猿選中。

有趣的是,白曜誠在T1選秀會似乎沒有笑容,反而在PLG選秀笑開懷,被網友做成梗圖。他今天透露,其實自己有看過梗圖,但純屬角度問題,兩次選秀會都有開心笑。

至於為何最後決定棄海神,選擇加盟領航猿,白曜誠表示,在兩隊比較之下,自己覺得在領航猿會比較有發揮空間,且領航猿擅長打轉換快攻,也是他喜歡的球風,因此才會加入領航猿。

白曜誠(中)。 (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