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連4戰敲安 在壘上說這句讓藍鳥明星重砲超驚恐(影音)

2022/08/04 16:10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加盟光芒後手感逐漸加溫,已連4場先發都敲安,今天他在對藍鳥之戰8局下敲出安打,在壘上與去年美聯MVP票選第2的明星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閒聊,畫面登上MLB Taiwan的官方帳號,張育成本尊也現身回應球迷,他到底和小葛聊了什麼。

原來小葛雷諾詢問張育成,球季結束後會住哪裡?張育成回應:「回台灣住。」小葛雷諾進一步詢問,那飛機大概飛多久?張育成說:「看從哪飛,有時候加轉機要2-3次,可能快要一天…。」

小葛雷諾聽聞後露出驚恐表情,張育成問:「要去嗎?」小葛雷諾回:「哈哈哈不要,太遠了(笑哭表情)。」

球迷紛紛回應:「可愛的互動」「你把人家嚇跑了啦」「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他來台灣」「跟他說多倫多有直飛台北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LB Taiwan(@mlbtaiwa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