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跨聯盟交流賽 陳建州:傾向組「聯隊」參賽

2022/08/04 16:17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左)今出席桃園領航猿新秀記者會。(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籃協欲在9月舉辦跨聯盟交流賽,今日邀PLG、T1、SBL球隊展開首次籌備會議,僅PLG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新北國王、桃園領航猿缺席,而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下午出席領航猿新秀加盟儀式時表示,考慮組聯隊參賽,但細節還需在明天與6球團召開領隊會議才能決定。

跨聯盟交流賽暫定9月17日至27日於台北和平館開打,而籃協希望3聯盟的隊伍能於8月8日繳交參賽意向書。

陳建州表示,為年輕球員搭建舞台是好事,聯盟也想積極栽培國家隊的未來,因此籃協所規畫的跨聯盟交流賽,PLG不會缺席。不過,考量不少隊伍目前尚未開訓,因此會考慮組聯隊參賽,但細節必須經由明日的領隊會議才會有更清楚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