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殘念!楊勇緯亞錦賽4強不敵南韓名將 還能搶銅牌

2022/08/04 16:20

楊勇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銀牌、「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2022哈薩克柔道亞錦賽男子60公斤級4強以0:1不敵南韓名將金源鎮,無緣本季連3站都挺進金牌戰,但還能拚銅牌。

楊勇緯在亞錦賽名列頭號種子,首輪輪空直接晉級16強,他出戰越南選手CHU DUC DAT,正規賽4分鐘內都未能分出勝負,但對手有2次指導在身,之後雙方激戰到黃金得分,CHU DUC DAT沒多久就吞下第3次指導,楊勇緯順利挺進下一關。

比賽進入8強,楊勇緯對到烏茲別克Mirzohid Mahammadjonov,在比賽剩下1分02秒時,楊勇緯透過搶雙袖變化大內割摔倒半勝接關節一本,讓對手痛到只能投降,還得經過攙扶才能下場。

楊勇緯在4強對到2015年亞錦賽金牌南韓名將金源鎮,但開賽沒多久就先被對手壓制得分,之後積極搶攻卻都未能成功搶分,最後以0:1落敗,吞下對戰4連敗。

楊勇緯在4月安塔利亞大滿貫賽摘金,6月蒙古烏蘭巴托大滿貫賽奪下銀牌,原本上月要參加匈牙利大滿貫賽因台灣代表隊多人確診武漢肺炎而退賽,這次在亞錦賽則是要力拚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