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什麼時候上一軍?富邦新洋投二軍出賽續繳無失分好投

2022/08/04 17:18

富邦洋投安得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二軍今作客統一台南主場,新洋投安得勝(Tanner Anderson)迎來中職第二度登板,主投2局無失分,目前在二軍防禦率還是0。

29歲的安得勝畢業自哈佛大學,大聯盟3年生涯合計出賽12場,1勝3敗防禦率5.82,今年在墨聯出賽9場,繳出防禦率3.78的成績,47.2局有25次三振、11次保送。

安得勝上月28日在二軍初登板,面對味全主投2局被打2支安打無失分,當時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安得勝將以先發為定位做調整,尚未給出升上一軍的時間表。

安得勝今在面對統一二軍的比賽於6局登板,首局演出三上三下,7局續投雖被江亮緯敲出安打,不過下一棒張肇元敲出雙殺打,接著他再三振張偉聖完成2局投球。

總計安得勝今主投2局用了23球、16球為好球,被打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