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全美最強正妹籃球員又傷了!前十字韌帶受傷整季報銷

2022/08/04 17:41

貝克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中就靠著出色球技與甜美外型名滿全美,並奪下美國年度女性運動獎的康乃狄克大學三年級控衛貝克絲(Paige Bueckers),今日卻再度傳出因傷報銷的不幸消息。學校今發表聲明,貝克絲因前十字韌帶扭傷,今年NCAA賽季將整季報銷。

康乃狄克大學總教練歐利馬(Geno Auriemma)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皆為Paige感到哀傷,她休賽季卯足全力就是為了變得更強壯、更健康,這無疑是不幸的打擊。」、「她仍舊會竭盡所能領導隊友與球隊,我們也會盡全力幫助她回歸球場。」

貝克絲則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表示,「這很瘋狂,當你做足努力只為了變得比以往更加堅強,卻在一夕之間全變了調。我現在還很難理解這一切,但我相信這是上帝以我為借鏡,證明只要有祂的陪伴,我可以戰勝一切。」

曾為全美最強女高中生的貝克絲,年紀輕輕就3度替美國女籃出賽拿下金牌,更被外界譽為繼桃樂西(Diana Taurasi)後,WNBA下一位最偉大球員。大二賽季繳出場均14.6分、4籃板與3.9助攻,可惜僅出賽17場就因左膝傷勢,最後也需動刀導致剩餘賽季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