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先發投手大缺貨 助總傷腦筋

2022/08/04 17:10

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疫情風暴一發不可收拾,一軍球員包括詹子賢、陳偉漢、楊志龍、江忠城、黃恩賜、彭識穎、吳俊偉、謝榮豪、鄭凱文、王政順和教練郭峰駿確診,二軍確診球員則有吳哲源、鄭佳彥和林丞軒。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坦言,投手確診人數多比較傷腦筋,而且目前二軍已經沒有能夠先發的投手,今天由官大元先發,明天交給德保拉,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中信兄弟本土先發投手吳哲源、黃恩賜、鄭凱文和魏碩成等人先後確診隔離中,陳琥、余謙、黃弘毅都有傷在身,先發輪值只有德保拉1名洋投,牧田和久只能擺在牛棚,先發土投確實可用之兵不多。

助總解釋,一場比賽如果單隊投手總用球數為150球,先發投手負擔100球,牛棚3、4人要負責剩下50球,隨著賽季再走,打到愈後面會愈辛苦。

助總強調,不會讓德保拉投1休4,這樣意義不大,也無法彌補什麼,倒不如照正常先發投手安排,只能暫時用投手車輪戰應戰,今天呂彥青不會後援,最快也得等到明天。

兄弟主砲詹子賢7月26日確診,照理說7天已到可解隔,但助總提到,詹子賢2天前快篩陰性即可出關,大今天快篩仍呈陽性反應,還是無法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