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麻」煩大了!前冠軍控衛機場遭逮 恐面臨2年刑期

2022/08/04 18:17

尚波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媒《TMZ》報導,前NBA冠軍控球後衛尚波特(Iman Shumpert)上週六於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因非法持有「方便攜帶」數量的大麻遭到逮捕,最高將面臨2年牢獄之災與1萬美元的罰金。

報導指出,當時尚波特正要從達拉斯飛往洛杉磯,卻遭保全突然攔下,隨後尚波特也向警方承認,在他的背包裡裝有超過6盎司的大麻,尚波特立即遭逮捕並起訴。

現年32歲的尚波特於2011年選秀第17順位被尼克隊選中,與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當過一段時間的隊友,2014-15季中被交易至騎士,並於2015-16賽季隨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奪冠。

尚波特生涯後期轉戰過國王、火箭、籃網,最後一次在NBA出賽為2020-21賽季,該季他最終僅出賽2場。生涯12個賽季留下場均7.2分、1.8助攻與3.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