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四番彈」迎接新打教!林子豪突破球界都市傳說

2022/08/04 19:21

林子豪開轟。(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統一獅林子豪勇奪史上最年輕全壘打大賽冠軍,絲毫沒有所謂全壘打大賽症候群,他今天扛先發四棒,在2局下用暌違近3個月的「四番彈」砲轟黃子鵬,幫助獅隊追平戰局。

林子豪突破棒球界神奇的都市傳說,那就是全壘打大賽後會遇低潮。他賽前笑說,人家說打全壘打大賽狀況會往下掉,自己反而找到最好的出力方式,以及掌握最好擊球的揮棒方式,「前一陣子揮棒機制有點跑掉,在全壘打大賽一直打一直打,突然抓到感覺,現在揮棒就滿順的。」

林子豪用全壘打歡迎新任打擊教練陳連宏的到來,他說,去年有一陣子肩夾擠下二軍,狀況不是很好,阿鑼前輩有幫他調整打擊和想法,「他說該有的力道和擊球點都有,要對自己有信心,在練習上加強重心留不住的缺失,後來就有比較好。」

林子豪認為,陳連宏看的地方都滿細膩的,常常看到一些自己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我們有時打擊動作跑掉不會感覺出來,只會感覺狀況不好,他可以看出跟之前好的時候有哪裡不一樣。」

林子豪是中職歷史最年輕的先發第四棒,繼4月30日、5月8日後又敲出生涯第3發「四番彈」。

打擊教練陳連宏。(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