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陳瑞鑫敲全隊首轟! 台灣扣倒多明尼加奪複賽首勝

2022/08/04 20:30

台灣隊扣倒多明尼加提前結束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台灣隊在U12世界盃複賽首戰火力全開,陳瑞鑫轟出全隊第1支全壘打,吳聖智和陳柏笙演出猛打賞,以16:1大勝多明尼加,提前於4局結束比賽,戰績成為2勝1敗(含預賽對戰成績),排名僅次於3勝0敗的美國隊,朝著冠軍戰邁進一大步。

1局上多明尼加尼維斯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下半局台灣隊馬上展開反攻,吳聖智和陳瑞鑫安打攻下追平分,台灣隊再選到2次四壞球,1出局攻佔滿壘,陳柏笙安打連得2分,以3:1超前。

多明尼加尼維斯首打席就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陳柏笙。(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吳聖智。(記者陳志曲攝)

第2局台灣隊又發動一輪猛打,葉書維和吳聖智連續安打,莊博淵觸擊造成多明尼加失誤,台灣隊一口氣跑回2分,也使得多明尼加陣腳大亂,出現觸身球和2次失誤,台灣隊陳柏笙、陳恩、吳聖智安打再攻下6分,將比數拉開到11:0。

多明尼加先發投手保蘭柯退場,無奈抱頭坐在休息區。(記者陳志曲攝)

第3局台灣率先上場的陳瑞鑫轟出全壘打,陳宇恩、陳柏笙連續安打再下一城,多明尼加再送出四壞球和2次觸身球,讓台灣隊擠回1分,吳聖智和莊柏淵分別擊出高飛犧牲打和1分打點二壘打,比數形成16:1,相差達到十五分而提前在4局上結束比賽。

陳瑞鑫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陳瑞鑫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陳恩遭觸身球擊中傷退。(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扣倒多明尼加提前結束比賽。(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