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女王發威!連珍羚亞錦賽奪銅 寫個人本季最佳

2022/08/04 21:11

連珍羚(白衣)。(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年哈薩克柔道亞錦賽今天登場,「柔道女王」連珍羚在銅牌戰靠著比賽終了前的致勝一摔取得半勝,以1:0擊敗蒙古好手姆澤德芙(Ichinkhorloo Munkhtsedev),拿下銅牌,也是本季個人最佳成績。

連珍羚首輪擊敗哈薩克地主好手,接著4強碰到日本天敵玉置桃,正規賽前4分鐘都未能分出勝負,黃金得分賽更是一路激戰,雙方都沒能出現有效得分,直到最後7分06秒,連珍羚因率先吞下第3次指導而落敗。

落入銅牌戰的連珍羚,碰上蒙古好手姆澤德芙,她在最後1分28秒靠著招牌內腿撂倒對手,成功取得半勝優勢,終場以1:0拿下銅牌。

連珍羚今年參加在巴黎、土耳其和蒙古的3站大滿貫賽,最佳成績是6月蒙古大滿貫賽的第5名,這次亞錦賽奪牌,也寫下個人賽季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