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愧是明星賽全壘打王」 黃子鵬讚嘆林子豪(影音)

2022/08/04 22:20

黃子鵬。(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樂天桃猿黃子鵬今天統一獅繳出7局掉1分的好投,只有在2局下被林子豪敲陽春砲掉分,他讚嘆,「子豪真的掌握很好,不愧是明星賽全壘打王。」

黃子鵬昨先發7.2局威風八面,僅在2局下被林子豪敲陽春砲掉分,不過他也展現比賽中的修正能力,4、6局都解決林子豪,包括1次三振,全場猛飆8次三振無四壞。

黃子鵬則說,這都是一年年的經驗累積起來的,「最主要還是隊友守備幫忙,讓我很安心投球。」他也說,「沒有特別做什麼修正,今天獅隊掌握沒有特別好,就是臨場狀況看捕手配球。」

黃子鵬賽前累積93局,球隊設定大約110球的「扣打」,他說賽前就希望能突破100局,順利投完7.2局退場,季投球局數僅次於味全龍雙洋投布里悍114.1局、鋼龍的109.1局。

黃子鵬防禦率下修至1.97,很有機會挑戰本土投手繼2014年中信兄弟鄭凱文以來、暌違8年又有土投奪下防禦率王。他說,「球隊還沒有達到最終目標,我自己還不會想這個,以團隊為有先,盡全力把每一場投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