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鬼!黃子鵬防禦率1.97 「很難得有這種土投」

2022/08/04 22:26

黃子鵬。(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樂天桃猿黃子鵬本季投球局數正式突破100局,且防禦率下修至1.97,全聯盟唯一不到2。總教練曾豪駒讚嘆,他就是中職最好的本土投手。

曾總指出,黃子鵬就是現在中職最好本土投手,可以跟洋投去競爭,「很難得會有這樣的本土投手,尤其是側投跟下勾類型的,很不容易,代表他在心態和球技上都在持續進化。」

獅隊好不容易在2局下追平比分,卻在5局上守備大亂調,在樂天多重戰術下,游擊手林靖凱、投手胡智為、捕手林岱安連續暴傳,加上成晉的適時安打,單局被猛灌3分大局,慘吞8連敗,逼近2010年10連敗的隊史紀錄。

統一獅苦吞8連敗。(記者李惠洲攝)

胡智為前4局有效封鎖,卻在5局上被失誤連累崩盤,本季9敗有5敗對樂天。曾總認為,比賽前段沒有比較好的攻擊串聯,5局逮中機會,採取戰術製造對方失誤攻大局。

黃子鵬。(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