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戴云真外野守備隱形失誤 燈光還是判斷問題?

2022/08/04 23:30

富邦靠著9局下兄弟李振昌再見暴投,最後1分險勝。(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戴云真今天金控大戰擔任先發左外野手、打第8棒,4局下他從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官大元手中轟出左外野兩分砲,幫助球隊3:2反超前,只是,5局下周思齊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眼見戴云真就有機會接殺結束這個半局兄弟攻勢,沒想到這球越過他頭頂形成安打,隱形失誤讓富邦多掉2分。

今天賽後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戴云真這球守備是判斷上的問題,可能是打全壘打後太興奮了,但不想幫他們找任何理由,必須要正視自己的不足,教練團還要好好加油。

戴云真解釋,那一球守備受到燈光影響,很遺憾發生這樣的問題,但這不是藉口,自己要想辦法克服,把守備這一塊練好,「感謝隊友挽救這場勝利,很感動,今天是一場很感動的比賽。」

戴云真敲生涯首轟。(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