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可獲湖人續約 美媒預測1+1年機會高

2022/08/05 07:11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時間週四也就是今天開始,詹姆斯(LeBron James)有資格獲得湖人老東家提出一份為期兩年、價值9710萬美元(約29.4億台幣)的續約合同,儘管詹皇不必急著回覆,美媒仍預測,湖人一哥選擇1+1年的機會應該最高。

據《NBC Sports 》記者赫林 ( Kurt Helin ) 報導,今年12月底滿38歲的詹皇,即將做出關於這支西岸傳統豪門未來的重大決定,「他並沒有展現出想要離開洛杉磯的感覺。」文中並直指,對於湖人影響力十足的詹皇,即將「以某種形式」簽署一份新合約。赫林還分析,詹皇處理湖人續約報價能有3個選擇,「首先,忽略它,不簽,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再來,簽下2年合約,留在湖人直到40歲。最後,再簽1年,或者第2年為球員選項(1+1)。」

赫林還指出,NBC採訪的聯盟大多數消息人士,都認為詹皇將選擇第3項,也就是1+1年合約,好對未來更能靈活運用,「但是他不用著急,可能會花點時間考慮。若這能繼續給湖人球團帶來提升陣容的壓力,那就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