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艱難的決定...」 費城人指定讓渡134轟游擊手「DIDI」

2022/08/05 08:08

葛瑞戈爾斯被費城人DFA。(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為了迎回從傷病名單回歸的明星二壘手席古拉(Jean Segura),將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給指定讓渡(DFA)來清出球員名單空間。

費城人代理總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在今天談到這項異動表示:「這是個艱難的決定,但我想是個正確的決定。」同時湯姆森也在稱讚完葛瑞戈爾斯是個好球員後指出,他的打擊無法恢復到他過往的狀態。

同時湯姆森的言談中也表示,費城人將會用新秀斯托特(Bryson Stott)鎮守先發游擊,並與索沙(Edmundo Sosa)以及穆諾(Yairo Munoz)一起,同時這些人也能夠跟席古拉一起分擔二壘防區的工作。

本季葛瑞戈爾斯的表現不佳,打擊率2成10,且只有1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567,根據《Fangraphs》數據指出,他本季的勝利貢獻值(WAR)為負0.2,出局製造值(Outs Above Average, OAA)為負4,代表他不僅進攻不行,連防守也都是在扯後腿。

24歲的菜鳥史托特雖然打擊率僅1成96,但有7轟,攻擊指數0.576,但他的OAA為1,WAR目前為0,且近18場比賽史托特的攻擊指數為0.755,而葛瑞戈爾斯在近32場比賽的攻擊指數僅0.378。

葛瑞戈爾斯是近期費城人隊DFA的第三位資深球員,先前他們也DFA季前買來的後援投手法米利亞(Jeurys Familia)以及中外野手赫雷拉(Odúbel Herrer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