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用7發陽春彈寫史上獨有紀錄! 輸球再創難堪歷史

2022/08/05 08:34

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天使一共敲出7轟仍無法贏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單場擊出7發全壘打,包含大谷翔平的單場雙響砲,但最終仍以7:8不敵運動家,在紀錄夜徒留遺憾。

天使今天共有6人開轟,包含大谷翔平,沃德(Tyler Ward)、阿德爾(Jo Adell)、沃許(Jared Walsh)、鈴木清(Kurt Suzuki)、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有趣的是,天使今天7發全壘打全部都是陽春砲。

根據數據指出,7轟追平天使隊史單場最多轟紀錄,同時單場7發陽春砲也追平大聯盟史上第一紀錄。且單場「只」透過7發陽春砲打進所有得分,更締造大聯盟史上唯一紀錄(先前紀錄為單隊整場比賽只用陽春砲打進6分)。

雖然敲出那麼多全壘打但天使依舊輸球也寫下難堪紀錄。大聯盟先前曾5度出現單場7發陽春砲,而締造這個紀錄的戰績為4勝1敗,天使今天將其變為4勝2敗。同時天使也締造史上第6度單場7轟球隊卻輸球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