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首見終結者交易案後 釀酒人牛棚連2天失火吞敗

2022/08/05 10:33

釀酒人布希再見暴投,海盜連續2天向對手說再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季中交易把當家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換給教士隊的釀酒人,今天在面對海盜隊的比賽,新來的後援投手布希(Matt Bush)砸鍋吞敗,也讓球隊連續2天都因為牛棚輸球。

釀酒人在季中交易把哈德(Josh Hader)賣給教士隊換取T.羅傑斯(Taylor Rogers),根據《ESPN》指出,這是史上首次在交易當下,救援排行榜前2名終結者互換東家的交易案。

釀酒人在把哈德送走後,將陣中另一位後援強投威廉斯(Devin Williams)扶正為終結者,同時也向遊騎兵交易來另一位牛棚好手布希增強牛棚戰力。

想不到釀酒人在經過牛棚翻新後,最近兩場對上弱隊海盜的比賽都因為牛棚失火輸球。昨天與海盜一役,威廉斯被明星強打雷諾斯(Bryan Reynolds)敲出再見轟吞敗,也中斷自己連續30場無失分的紀錄。

今天釀酒人與海盜再度對決,球隊在7下換上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希望收拾先發投手留下來的殘局卻救援失敗。延長賽10上釀酒人先得到1分,10下釀酒人派出布希關門,結果昨天敲出再見轟的雷諾斯再度建功,敲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追平比數,布希救援失敗,接著布希還在滿壘時投出再見暴投,球隊以4:5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