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奇神卡又破紀錄! 逾2.17億天價再創卡界新高

2022/08/05 11:07

T206球員卡再次寫下新紀錄。(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卡界的傳奇神卡,由菸草公司《T206》發行的華格納(Honus Wagner)球員卡再次創下新高紀錄,這次他賣出了725萬美元(約新台幣2.17億)的新高價格,將原先的歷史紀錄再度刷新。

知名拍賣公司《Goldin Auctions》宣布,一張最知名的T206華格納球員卡經過私下交易賣出了725萬美元的天價,去年曾創下紀錄的同款式球員卡,最終賣價為660萬美元。

《Goldin Auctions》創辦人戈爾丁(Ken Goldin)在聲明中指出:「我已經經營這項事業很長的一段時間,也處理過很多驚人的卡片與紀念品,但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張卡可以像T206一樣。」

「每張T206卡的售價從未低於上一張的原因在於,他是藝術品、是歷史、是民間傳說。T206是我從事現在的事業以及為什麼世界上收藏家如此喜愛這項興趣的原因。能夠成為歷史的一部分,並促成這項交易是我的榮耀。」

不過近期這張T206球員卡的紀錄有可能會再度被打破,目前有一張非常稀有,在1952年由球員卡公司《Topps》發行的曼托(Mickey Mantle)球員卡正由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拍賣當中,該張卡被認為有機會賣到千萬美元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