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川遙輝外野追球慢慢跑被換掉 代理主帥說重話(影音)

2022/08/05 12: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昨天以10:1大勝羅德,不過外野手西川遙輝守備時的怠慢跑壘,讓代理主帥真喜志康永不太高興,因此下局就把他給替換下場。

樂天這場比賽在前4局就灌進10分,不過5上羅德岡大海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時,左外野手西川遙輝在守備時相當悠閒地慢慢往球的方向跑,岡大海見狀直接狂奔到三壘形成一支三壘安打,該局羅德也拿下整場比賽唯一一分,而下個半局西川遙輝就直接被武藤敦貴代打退場。

儘管西川遙輝在4局守備時有撞到全壘打牆,但5局的怠慢守備還是讓代理主帥真喜志康永在賽後受訪時說了重話:「因為遙輝的那個play我們掉了1分,要不然就是0分了。我不知道他撞到後身上哪邊在痛,但我換下他是因為我看他這樣追球的感覺很差。」

真喜志康永繼續表示,他希望球員在任何情況下都保持集中:「既然出賽了就要表現出讓觀眾滿意的比賽。板凳上的人也會有『蛤?』到底在幹什麼的困惑,所以就是這樣了。」

西川遙輝在去年被日本火腿「不續約」後以遠低於原先2.4億日圓的年薪8500萬日圓加盟樂天金鷲,不過他僅在加盟後的3、4月繳出好表現,接著在5、6月打擊率都不滿2成,雖整季敲出7發全壘打創下近4年新高,但目前打擊率2成26創生涯新低,跑出17次盜壘成功,8次盜壘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