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紐媒披露洋基不愛他 蒙哥馬利後天對決老東家

2022/08/05 11:39

蒙哥馬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9歲左投蒙哥馬利前天被洋基交易至紅雀,他雖然對這項決定感到驚訝,但也表示已準備好要為新東家效力,而紅雀官網公布他後天就要先發迎戰老東家,可望成為受到注目的一戰。

蒙哥馬利在2014年選秀第4輪獲洋基選中,此後自2017年4月升上大聯盟後至前天,一直都待在洋基體系,因此當他知道將被交易的消息後,一度不敢置信,隊友泰倫在受訪時也難掩激動情緒,「真的很傷心,讓我措手不及,他是我在這支球隊最好的朋友。」只是《紐約郵報》也報導,洋基確實不愛蒙哥馬利,還有消息指出,他甚至不會進入季後賽名單。

有些諷刺的是,蒙哥馬利的未婚妻在他被交易前一天,才在IG貼出兩人在洋基球場拍的一系列甜蜜訂婚照,小兩口預訂今年12月完婚,照片中蒙哥馬利還穿上47號洋基球衣。不過蒙哥馬利目前已收拾好心情,他昨天在IG發文感謝洋基在過去六年讓自己實現夢想,和未婚妻不會忘記在這裡的人與事,但最後寫下:「我們很興奮能夠加入紅雀,也對前方的新歷險心懷感謝。」

穿上48號紅雀球衣的蒙哥馬利,在轉隊後也將立即「上工」,後天就要在主場先發登板迎戰洋基,對方派出30歲右投赫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