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轉隊首戰真的召喚大雷雨! 挨11安仍奪裁定勝

2022/08/05 12:39

費城人與國民之戰下大雨,最終在暫停2個多小時後裁定費城人奪勝。(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天使轉至費城人隊的「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天迎來換球衣後的首戰先發,雖然單場被狂敲11支安打失掉4分,但幸運的是隊友給他足夠火力支援,球賽還因為下大雷雨因雨裁定,終場費城人以5:4擊敗國民,辛德加德收下轉隊首勝。

辛德加德今天在首局就被串聯安打失1分,不過下個半局隊友霍斯金斯(Rhys Hoskins)就開轟幫他追平比數。但辛德加德表現依舊不穩,2上再被串聯安打失掉1分,所幸隊友火力充足,3下霍斯金斯再度敲安追平,波赫(Alec Bohm)再補上一發3分砲幫助球隊取得5:2領先。

辛德加德3、4兩局都沒有失分,但5上再度遭遇亂流,他被連敲3支安打失掉1分,再因自己的暴投多丟1分,最後靠著雙殺才結束,而比賽上因為大雷雨暫停,在經過2小時6分鐘的延遲後主審裁定比賽,費城人5:4獲勝,辛德加德也順利收下轉隊首勝。

辛德加德單場被打11支安打失掉4分,但還是收下轉隊首勝。(今日美國)

賽後辛德加德表示,自己很高興也很激動能夠來到這支球隊,所有人的個性都很迷人,他自己也想要為這支球團盡一份力。

不過辛德加德今天的表現並不佳,主投5局用79球,被打11支安打,僅差1安就要追平生涯最差紀錄,失掉4分全部都是責失分,送出2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

國民主帥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對於比賽因雨裁定不是很高興:「很悶,我們有些很好的、正面的能量。我們的打擊很好,但你對大自然之母無能為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