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對南韓名將吞4連敗 「柔道男神」楊勇緯:蠻不甘心

2022/08/05 11:52

楊勇緯在亞錦賽奪銅。(傳動數位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柔道男神」楊勇緯在2022哈薩克柔道亞錦賽60公斤級4強敗給南韓名將金源鎮,無緣爭金,仍奪下銅牌,他坦言,確實蠻不甘心,但會將此化為之後敦促自己進步的動力。

四強戰遭遇實力強勁的南韓名將金源鎮,兩人上次交手是在去年的卡達大師賽決賽,當時由金源鎮帶走金牌,且過去3次對戰也都是金源鎮獲勝。

楊勇緯昨天率先被金源鎮取得一個半勝,雖積極以寢技嘗試反擊,但金源鎮都成功守下並獲勝,楊勇緯也被擋在金牌戰門外。

對於再度敗給金源鎮,楊勇緯坦言:「確實蠻不甘心的,但經過每次的對戰也會慢慢找到要改進的地方。」加上杭州亞運延期,這次在準備亞錦賽上也比較匆促,楊勇緯表示,過程中盡量做到自己能做的範圍就是最好的狀態,「這會成為我人生的墊腳石,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台灣代表隊在接下來還有多名選手參加個人賽,也會參加團體賽,楊勇緯也向支持他和柔道運動的人致謝,他說:「謝謝大家這麼關注柔道,讓柔道運動越來越好,讓我覺得已經不是以前那種孤軍奮戰的感覺,而是擁有滿滿的後盾,最後真的帶著感恩的心收下這面銅牌,期待自己更好!」

結束亞錦賽之後,楊勇緯將返國持續投入訓練,全力備戰10月6日至10月12日於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舉辦的世界錦標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