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沒去PLG領航猿 呂蔡瑜倫加盟台啤英熊

2022/08/05 12:27

呂蔡瑜倫加入台啤英熊。(台啤英熊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沒去PLG桃園領航猿的旅日小將呂蔡瑜倫,今天也確定去向,與T1台啤英熊隊完成簽約。

在PLG、T1和SBL選秀會中雀屏中選的呂蔡瑜倫,和「綠色球隊」相當有緣分,從松山高中、日本仙台大學,再到踏進首支職業球隊台啤英熊,皆以綠色做為主色,呂蔡瑜倫笑說:「真的和綠色太有緣份!而我也特別選擇背號17號,這是我小學時人生第一次拿冠軍使用的背號,希望可以帶著這份幸運到台啤英熊。」

談到選擇加入台啤英熊的主因,呂蔡瑜倫提到:「我自己從小也是台啤的球迷,台啤陣中有許多我想效仿的學長們,且也相對有機會、空間可以讓我發揮,很期待可以從小安(蔣淯安)、小朱(朱億宗)等學長身上吸收到很多新技能!而且T1聯盟上一季的FMVP、同為松山高中畢業的胡瓏貿學長也是我的偶像,很期待開季可以和他在場上較勁!」

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表示:「今年名字四個字的球員都相當具有話題,呂蔡有著相對同年紀較成熟的內心,個性相當老實乖巧、學習相當認真,他在海外的經驗相信也能在場上面對外援很有幫助。」

呂蔡瑜倫已加入台啤英熊隊內訓練,總教練楊志豪表示:「呂蔡防守對抗性好、協防能力強。但他要轉型打三號位,需要加強三分跟急停跳投的穩定性、以及防守鋒線的移動速度。接下來也會針對此部分進行加強訓練。」台啤英熊休賽季截至目前為止已正式加入兩位新秀,包含曹薰襄以及呂蔡瑜倫,在陣容佈局上加入相當有潛力的即戰力。

呂蔡瑜倫已加入台啤英熊陣中訓練。(台啤英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