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竹球場內外野改善 打擊視覺區將增高到8.8米

2022/08/05 12:38

新竹市府成立的棒球場改善小組經會勘多次後,外野的打擊視覺區將增高到8.8米。(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成立市立棒球場改善小組,經每天會勘及開會討論後,確定外野打擊視覺區會增高到8.8米、並會拓寬,藉此提升打者視覺判別;內野視覺區也進行改善,本壘後方台階牆面改成與打擊視野區同深色系,使投手有更舒適的使用空間。

針對外野部分,市府表示,會先將打擊視覺區配合球員需求再調整,預計從原本的5.8公尺向上延伸到8.8公尺,提升打者視覺判別。接著會重新刷塗外野座位區及吸音板顏色,與打擊視覺區同色系,優化打者及捕手視覺。

市府指出,為優化投手及內野視覺,本壘後方座位區台階及牆面顏色,也會進行改善,改成與打擊視野區同深色系。

新竹市府成立的棒球場改善小組經會勘多次後,外野的打擊視覺區將增高到8.8米。(記者洪美秀攝)

另外,為避免影響投手投球與內野守備的視覺,也會依據中職場務組建議,調整好壞球與出局數指示看板位置,預計設置在內野座位區三到四樓的立面。

此外,市府強調,球場沒有改善完成,沒有獲中職、球員或工會認可前,不會進行任何一場職棒賽事,改善小組也會持續邀集專家、球員就各項目給予意見,並積極改善,期盼讓球迷及球員有更好使用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