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在經典賽讓大聯盟驚豔! 軟銀王牌有望一圓美國夢

2022/08/05 13:42

千賀滉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隊王牌投手千賀滉大終於能一圓美國夢?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透露,千賀滉大預計會在休賽季聽取大聯盟球隊的報價。

自2017年在經典賽出賽4場,防禦率僅0.82,還奪得三振王並入選全明星隊最佳投手以來,千賀滉大就開始受到大聯盟注意,但軟銀球團始終不允許旗下選手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因此千賀的美國夢一直未能成行。

去年休賽季,千賀滉大與軟銀續約5年,不過合約中附有脫逃條款,今年季後將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有望挑戰大聯盟。

摩洛西報導指出,今年休賽季,千賀滉大預計會聽取大聯盟球隊的報價,另外屆時若是海外自由球員的身分,網羅他的球團不需要付入札金。

千賀滉大本季已先發16場,繳出8勝4敗、防禦率2.05的成績,在洋聯防禦率排行榜高居第二,僅次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