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提及種族字眼被南韓國內撻伐 李東真再次說抱歉

2022/08/05 13:26

韓國隊總教練李東真(中)喊出暫停,走上投手丘穩定選手情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南韓隊稍早在U12世界盃複賽4:1擊敗墨西哥隊,超級循環賽的首勝到手。南韓當地媒體報導,南韓隊總教練李東真在日前和多明尼加隊之戰,對球員不耐煩、疑似種族歧視言論等,都被轉播拍下,引起南韓國內球界撻伐。

李東真日前接受《韓聯社》採訪時就已表達歉意,並解釋自己並無種族歧視的意圖。今天面對台灣媒體提問,李東真說:「當時戰況激烈,為了鼓勵士氣而講出了不恰當的用詞,對此已有反省並深感抱歉。如果時光能倒流,一定會選擇更好的用詞鼓勵球員。」

針對韓媒報導,南韓棒協可能對李東真言行討論調查是否懲處。李東真則低調表示,協會本就有派員來台,也已提醒他言行要小心謹慎。

南韓教頭李東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