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打7轟都贏不了 美媒怨嘆:上帝啊,救救大谷翔平吧

2022/08/05 15: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持續不振,今天就連全隊打出7轟都贏不了球,吞下2連敗,美媒紛紛出現同情大谷翔平的聲浪。

天使此役敲的7轟都是陽春砲,就得這7分,無奈全場失掉8分,終場7:8不敵運動家,大聯盟分析師藍斯(Sarah Langs)指出,這是史上第6次有球隊單場敲7轟卻輸球的比賽,此外,天使單場出現7轟卻落敗,也改寫隊史紀錄。

對於球隊的困境,天使代理主帥奈文(Phil Nevin)落寞表示:「我認為球隊的打擊已經發揮得很好了,只是結果對我們來說不太好。」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今日5打數敲3安猛打賞,包括擊出2發陽春彈,本季第23、24轟同場到手,身為大谷鐵粉的FOX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直呼:「上帝啊,救救大谷翔平吧,求你了。」

《洛杉磯每日新聞》則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天使隊的投手陣容太殘破了,才導致了一場奇怪的戰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