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闆根本不想聽大谷報價」 紐郵曝天使詭異策略

2022/08/05 15:36

紐郵爆料天使隊根本就不想要賣掉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與國民隊索托(Juan Soto)兩人是交易大限最熱門的球員,不過最終僅索托轉隊,大谷翔平成為天使非賣品,今天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在《紐約郵報》撰文,指出別隊高層相當質疑天使隊的交易策略。

海曼透露,想要透過交易獲得大谷翔平是毫無機會的,因為天使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根本就不想要聽取任何報價,所以關於大谷翔平的討論根本沒有進展。文中指出,最終獲得索托的教士,也是積極詢問大谷翔平的球隊之一,同時洋基隊也有提出大谷翔平的報價,但天使從未認真考慮任何報價。

莫雷諾向管理階層表示,他沒有辦法在楚奧特(Mike Trout)與倫登(Anthony Rendon)都受傷的情況下交易掉大谷翔平。海曼指出天使現在需要重整,然而楚奧特有著完整的不可交易條款,而倫登正在受傷因此也很難被交易出去。

海曼寫道,換取大谷有機會得到像索托交易案類似的包裹,但他認為賣掉大谷對球隊而言會是個很艱難的決定,只不過許多別隊的高層都認為天使隊必須要認真考慮賣掉大谷翔平這件事。有位不具名的球團高層說道:「在14個月後,他就會走了。而當他離開,就不會再回來。」同時儘管大谷翔平對於交易與轉隊都不願多談,外界普遍認為大谷翔平還是想要贏球。

由於大谷翔平還剩下1年的仲裁資格,而天使在先前與大谷翔平簽下的2年850萬美元合約在本季到期,因此雙方一定得至少再談好仲裁年的合約,而海曼也預計他明年合約將從500萬美元躍升至3500萬美元,不過由於三大球星的薪水高昂,再加上莫雷諾不想要支付豪華稅,因此天使預計下個球季還是很難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