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確定了!PLG有攻城獅和Rising Stars隊參戰跨聯盟交流賽

2022/08/05 15:20

新竹攻城獅。(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籃協計畫在9月17日舉辦跨聯盟交流賽,P. LEAGUE+今天也確定會推出2支球隊參戰,分別是以各隊一 、二年級生組成的「PLG Rising Stars」及新竹攻城獅。

籃協昨召開跨聯盟交流賽籌備會,即使PLG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新北國王、桃園領航猿缺席,由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代表,而T1聯盟及SBL聯賽隊伍皆派人出席並討論熱烈,而各球團需在8日繳交參賽意向書,以利後續規劃。

陳建州昨受訪時表示,PLG初步會以組聯隊方式參賽,而今天召開賽務委員會討論,會中決議為提升國內籃運風氣,並厚實本土年輕球員實戰經驗,因此除了攻城獅之外,還會找一、二年級生組「PLG Rising Stars」參戰。

聯盟表示,目前已經開始著手「PLG Rising Stars」的教練團及球員人選的規劃,接下來將陸續公佈相關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