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排名賽》真激烈!台灣兩大女單許玟琪、白馭珀都大戰3局晉4強

2022/08/05 15:22

(右起)許玟琪、白馭珀今天都晉級4強。(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女單好手許玟琪、白馭珀被看好能在2022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爭后,只是兩人今天在8強賽都深陷苦戰,還好最後也都有驚無險取得4強入場券。

許玟琪在7月台北公開賽勇闖4強,締造生涯在超級系列賽的最佳表現,目前世界排名37。不過,在今年第一次排名賽決賽落敗屈居亞軍的許玟琪,這次將持續爭取佳績,才有機會取得杭州亞運參賽門票,但她今日8強賽意外陷入苦戰,耗費一番手腳才以16:21、21:8、21:15逆轉亞柏太報的梁庭瑜。

世界排名38的白馭珀前一次排名賽意外提前出局,這次必須捲土重來,昨力挫今年第一次排名賽冠軍台電女將陳肅諭,但今日遇上來自高雄的亞柏小將黃宥薰,小小白卻被對手不斷衝擊,且第三局未能把握領先優勢,被對手先拿到賽末點,好在小白白有穩住陣腳,最終以15:21、21:14、24:22驚險獲勝。

白馭珀晉級4強。(記者林岳甫攝)

許玟琪晉級4強。(記者林岳甫攝)

白馭珀。(記者林岳甫攝)

白馭珀。(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