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回事?面帶微笑和主審溝通 紅襪教頭竟遭趕出場(影音)

2022/08/05 16:43

紅襪總教練柯拉(右)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今天在比賽中為了一發全壘打的判定,上場和主審韋爾克(Bill Welke)溝通,未料突然被驅逐出場,讓柯拉「見笑轉生氣」和主審發生爭吵。紅襪該場比賽以3比7不敵皇家。

此戰7局上打完,紅襪追成3比3平手,下半局皇家先靠小惠特(Bobby Witt Jr.)的適時超前安得到1分,接著明星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擊出三分砲,由於這一球飛到左外野標竿附近的位置,紅襪隊認為沒有飛出球場,應為界內球,因此提出挑戰。經電視輔助判決後,仍維持原判,讓皇家單局進帳4分。

紅襪總教練柯拉(左)和主審韋爾克(Bill Welke)發生爭吵。(美聯社)

這時柯拉走上場,冷靜並面對微笑和韋爾克溝通這個判決,當柯拉正準備要回休息室時,韋爾克突然就把柯拉驅逐出場,讓柯拉當下傻眼,氣得大動作和韋爾克爭論數分鐘。

柯拉賽後受訪表示,他不認為自己應該被趕出場,「我非常冷靜問這是怎麼回事,他就把我趕出去了。」柯拉認為這顆飛球是界內球,但不該判定為全壘打,可能是二壘安打或三壘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