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轟記仇?巨人投手對貝茲做敲頭動作 他和教頭都遭趕出場

2022/08/05 21:34

巨人總教練凱普勒(左)和裁判發生爭吵,最後被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以3比5不敵道奇,比賽中巨人投手J.賈西亞(Jarlin Garcia)因對道奇球星貝茲(Mookie Betts)做出敲頭的手勢動作,被主審庫茲(Phil Cuzzi)警告。巨人總教練凱普勒(Gabe Kapler)為此和庫茲發生爭吵,最後被遭驅逐出場。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第6局,當時2出局後,J.賈西亞三振道奇打者奧特曼(James Outman)後,突然對著位在打擊預備區的貝茲,做出用手敲頭的手勢。雙方攻守交換時,庫茲走到休息室警告J.賈西亞的動作,這讓凱普勒相當不滿,和裁判發生爭吵後,就被趕出場。

道奇透納(Trea Turner)在7局上擊出陽春砲後,道奇休息區都做出敲頭手勢來慶祝開轟。

巨人總教練凱普勒(左)和裁判發生爭吵,最後被遭驅逐出場。(美聯社)

巨人隊官網報導,凱普勒不喜歡J.賈西亞的行為,庫茲也是。而J.賈西亞當下也後悔自己的舉動,意識到自己太陷入競爭的時刻。

但凱普勒對於庫茲走到球隊休息區旁,並對J.賈西亞的行為做警告的舉動,讓他相當不滿。凱普勒回憶當時對話,「當時的對話基本上是『這樣不行』。」他指出,「很顯然我很反感在我們休息區前,被指責要如何對待我們的球員,而且我也已經做了,我們的老將也會這樣做,所以我們不需要任何指示。」凱普勒認為不需要裁判的介入。

這場比賽的裁判長貝利諾(Dan Bellino)說明,當時裁判會把凱普勒趕出場的原因,是凱普勒對庫茲說出「一些貶損的言論。」貝利諾解釋,J.賈西亞走下投手丘做出的動作,是對著人在打擊預備區的貝茲,所以J.賈西亞和凱普勒都被趕出場,同時對兩隊都做出警告。

巨人投手J.賈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J.賈西亞賽後受訪表示,當時不是有意不尊重自己仰慕的貝茲,他回憶7月21日(美國時間)的比賽被貝茲開轟後,對方做出敲頭這個手勢動作。因此在6局上結束後,J.賈西亞突發奇想用這個手勢回敬貝茲。J.賈西亞說,貝茲是他最喜愛的選手之一,「我尊重他們所有人,特別是他,這只是一時的衝動。」

貝茲賽後則是說,「我只是說,『你有什麼問題嗎?』,我不知道,我只是待在打擊預備區,你要去問他,我毫無頭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