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委內瑞拉打擊戰轟贏多明尼加 台灣隊得勝美國才有奪冠機會

2022/08/05 17:05

U12世界盃複賽,委內瑞拉擊敗多明尼加。(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U12世界盃複賽,委內瑞拉隊今天和多明尼加隊兩支中美洲強權,上演一場打擊大戰,委內瑞拉隊單場3轟,多明尼加隊狄亞茲(Miguel G. Diaz)3局下滿貫砲仍追不回分數,終場委內瑞拉12:5贏球。

兩隊得分幾乎都靠長打,委內瑞拉隊首局先靠對方失誤和連續安打攻下5分,委內瑞拉隊培瑞茲(Juan Perez)、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和米里安(Salomon Millan)都有開轟紀錄,其中羅德里奎茲3局的3分砲,幫助球隊拉開比分差距。

委國在打擊大戰中勝出,連帶影響晚間台灣隊和美國隊戰況,委內瑞拉隊目前3勝1敗,台灣隊則由於預賽就已經敗給委內瑞拉,在超級循環賽制中帶著對委國的1敗晉級,今晚必須戰勝美國,才有機會晉級冠軍戰。若台灣隊今晚輸球,即使委國明天敗給美國、台灣隊明天贏南韓,委國若和台灣隊戰績一樣,台灣隊也會因對戰關係而只能打季軍戰。

委內瑞拉隊總教練赫德耶說,球隊來台前,目標就是冠軍,這當中受疫情影響,也花費許多心力,如今慢慢接近目標。

U12世界盃複賽,委內瑞拉擊敗多明尼加。(記者陳志曲攝)

U12世界盃複賽,委內瑞拉擊敗多明尼加。(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