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委內瑞拉版「A-Rod」開轟 透露全家都洋基迷

2022/08/05 17:29

委內瑞拉羅德里奎茲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委內瑞拉隊稍早12:5擊敗多明尼加隊,在U12複賽超級循環賽制中,取得3勝1敗的優勢。委內瑞拉隊單場3轟,其中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3局的3分砲,幫助球隊拉大比分差。

若只看登錄名,羅德里奎茲和前洋基隊球星「A-Rod」同名,他說,在自己國家母隊跟學校,同學叫他綽號,在國家隊的隊友則都叫他「Alex」。

羅德里奎茲還透露:「爸爸很喜歡洋基隊,所以給哥哥取名『Derek』,和前洋基隊長基特同名,而我則叫『Alex』。」羅德里奎茲說,自己也喜歡洋基隊,最喜歡的球星是賈吉(Aaron Judge)和同屬委內瑞拉籍的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

委內瑞拉羅德里奎茲開轟,總教練赫德耶(右)與他開心互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