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鋼獵鷹大勝健行稱霸媽宮盃 加碼預告有「高塔」洋將要加盟!

2022/08/05 17:27

台鋼獵鷹大勝健行稱霸媽宮盃。圖為谷毛唯嘉。(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T1台南台鋼獵鷹今日在澎湖媽宮食品盃籃球邀請賽冠軍戰,以84:64大勝健行科大,透過這次賽事,讓新血及團隊進行整合,接下來持續備戰新球季,且球團預告會有新洋將準備加盟,請外界敬請期待。

獵鷹今夏補進李漢昇、呂冠霆、胡凱翔及吳岱豪等自由球員,以及7月選秀會補進谷毛唯嘉、韓杰諭,經過媽宮盃的磨合,總教練劉孟竹表示:「已有三個月沒有打比賽,加上這次陣容有一半都是新成員,第一戰都還在熟悉彼此,這五戰下來看到他們有打出平時訓練的內容,算是達成此趟參賽的目的,凝聚球隊的向心力,老少球員合力把戰績拉起來。」

劉孟竹對兩位菜鳥讚譽有佳,「這幾天私下獵鷹學長們都讚谷毛唯嘉有職業選手的身手及成熟的想法;韓杰諭在首戰後我不斷鼓勵他,後面都有把握上場機會且更勇於出手。」

結束媽宮盃後團隊先以身體修復為主,總經理錢韋成則透露,下週會正式公布新洋將,「成軍首年成立較晚,物色洋將的時間也較短,今年休賽季已相中可用之兵,且下週會對外宣布,這位『高塔』將大幅提升獵鷹禁區戰力。」

台鋼獵鷹大勝健行稱霸媽宮盃。圖為韓杰諭(台鋼獵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